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海藍珍寶*大地之淚02人定勝天?

「我------我說我不幹這齷齪的勾當!!!!!!喂!老頭!這裡是哪?!」嫣月才剛醒便針對老大嘶吼的尖叫,碩和密見狀,立刻將她押在地上。「虧我們如此待你,竟然對老大如此無禮,真是不知好歹!」密氣憤的說。「別別別.....罷了罷了,今日特請
盧小姐來是有事相求。」老大難得的從椅子上站起,正視著嫣月的臉。「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!」盧嫣月依然態度不佳, 「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想請您為我寶島台灣的珊瑚打營養劑,讓他們更加茁壯。」老大說的振振有詞,一副慈善愛自然的心。「哦?那.......剛剛這兩個對我非禮的男人為何叫您一聲"老大"?難道我聽錯嗎?還是,你根本就是那個惡名昭彰的走私珊瑚集團首領-------郭--朔--清???!!!」嫣月毫不猶豫的講出他的名字,當我是痴兒?沒看新聞?這次,我必定將你集團一網打盡! 嫣月竊笑著。「我果然沒看錯人!一副聰明的腦袋配上十歲就得到的國際潛水教練證照,以及1997年馬來西亞國際潛水大賽首獎,還能不厲害麼?」朔清摘下墨鏡。「好歹我倆也曾是
同窗共習潛水之奧妙的人,真沒想到你竟然幹起這種事!真是差勁!你沒看錯人!是我看錯你了!」嫣月憶起成年往事,當時的她出類拔萃,年紀輕輕便受教於大師Casisonala Masyupolane  K.門下,當時共同進修的郭朔清也是頂尖之人,只不過他時常對於嫣月年紀小小便進入大師門下而感到懷恨於心,終於,到了最後,大師臨終前,要做最後決定由誰繼承大師龐大的海底遺產(深水基地)以及世界矚目的焦點:
大堡礁研究深討計畫。終於到了Final Round,大師手虛弱的比了個"L"表示要嫣月繼承(註:盧Lu嫣Yan月Month)當時朔清一時衝動,不故一切的衝上馬路
,一沒注意,一部車輾過他,導致他頸椎碎裂性骨折,腦顱內出血,雙腳粉碎性斷裂,也致使他一輩子不能再下水,也不能搭飛機。思及此,朔清只剩下滿腔的憤怒:「盧嫣月!都是你的錯!今日,你必須以行動彌補我的遺憾!我是走私珊瑚沒錯!那又如何!珊瑚賣出去能賺大筆鈔票!多爽啊!與其坐在妳那開著冷氣、到處都充滿全球各地精英研究人士的無聊會議,我風風光光的當黑道老大、右能有堆積如山的財富
,輕而易舉!不費吹灰之力!」朔清冷冷的笑著。「自然的美是能用價錢衡量的嗎?在我眼裡,縱使那些鑽石黃金鈔票再怎麼耀眼,也都比不上最接近我們的自然!水可載舟,亦可覆舟,大自然正等著時機反攻呢!你難道聽不到他們淒慘的痛哭聲嗎?」嫣月眼匡泛淚,激動的說著,「我花了多久才坐上這個位置!自然環保算什麼狗屁!能賺錢嗎?!能當飯吃嗎?!人定勝天!我們絕對能抵禦大自然!」朔清的話有些違背良
心,「拜託!別老古板了!我說人定勝天是狗屁連篇!天地一個颱風就將人類轉得七葷八素,淹水災情、山崩土石流,你能預測那麼準嗎?一個強勁的地震,就可以奪走無數生命!扳倒無數房屋!這叫人定勝天?!認清事實吧!因為自然看到的,是"人類",而並非那些造孽忤逆自然的人!他們是不分黑白的!只要是你們所對他最的一切,他都會無聲無息的加倍還注在人身上!因為你們的所作所為!人類將自取滅亡!」嫣月
完完全全失控,一個縱身,跳入海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